ARE YOU READY?

教育新常態跨界分享

疫情爆發初期,不少前線教師、民間團體、IT 教育商界代表等,紛紛將自己的實踐經驗及專業知識透過不同渠道發佈,希望第一時間支援前線教師及學校領導者,為網上教學及混合式學習做準備。

 

留意到業界對分享資源和參考做法的需要,教育燃新趁2020年新一年開學在即,集合19個學界、民間及商界夥伴推出 Are You Ready?教育新常態跨界分享,透過網上分享會讓教育界同工與跨界別有心人交流教學經驗,為新學年的教學作出更好準備;同時整合網上零散的教學資源,將資訊更完整、更快捷地分享給教育界同工。

 

在面對改變帶來各種挑戰的同時,教學新常態亦帶來契機,拉闊教育界同工對教育的想像,不斷探索與實踐創新教學。我們深信,集合教育工作者的教學專業、跨界創新經驗及民間智慧,能有效推動香港教育界更靈活地回應年輕一代的學習需要,持續為學生帶來豐富的學習經歷。

 

重溫 Are You Ready?跨界網上分享會內容 :

  1. 學校領導與管理的創新
  2. 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
  3. 支援學生的身心健康及多方面成長
  4. 透過學與教創新迎向未來教育
  5. 學校中層管理帶領團隊迎接新常態

 

下載 Are You Ready?「網上教學資源整合」PDF檔

了解其他項目

關於教育燃新

教育燃新是一個由民間教育創新者成立的本地慈善機構。我們啟發教育工作者及跨界有心人推動教育創變,為香港的年輕一代燃點希望。我們的願景是每個孩子的學習歷程都能肯定他的獨特天賦和需要、裝備他面對未知的未來,並鼓勵他建立屬於自己的有意義人生。